(主山SO,喜肉,爱自圈自萌,文脏慎点,基本非现实向)喜爱美好的事物,作为蓝担已在坑底躺平,大爱五月天和岚。

感谢瓜瓜带给大家这么好看的书(鼓掌啪啪啪👏)
还收到了亲自写的小信件,字写的超好看!(瓜瓜我爱你😍)
收到之后马上就读完了233333
没想到这次明信片是他们俩一起看烟花,真的被美到了,这个一定要好好保存,这一对背影还有绝对领域都让我想随时号叫出来,真的画的太好看了,还有那个感觉~
能认识你们真好,可以一起汪汪汪~这是我读完后第一个想法hhhhhhhhh,有没有觉得很奇怪啊!
从好多太太的山组文里得到了能量啊,填补了三次元世界的不完美,我会非常珍贵的保存在书架里的😌
再次感谢瓜瓜,快让我抱一个亲一个~~~
(手机不能艾特本人,残念QAQ……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菩提之 🐟 | Powered by LOFTER